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涡轮SUV车型 好不好你说了算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14 10:20编辑:王立银

  随着自主车型发动机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近两年来自主品牌涡轮车型的蜂拥而至,不光是轿车,在SUV (专区)方面也大量的使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近国产自主涡轮SUV车型,好不好你来说说看。

  海马S5

  售价:8.98-12.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依旧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整体外观造型较为时尚,前脸采用了五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以及镀铬饰条装饰。此次推出的手动智炫型将配备全新的17寸轮圈以及鲨鱼鳍天线,手动智尚型也将会配备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上没有特别的改变。配置方面,海马S5配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应用还是首例。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掌握车辆周边视线盲区的状况,自在行车、游刃有余,驾驶更加便利和安全。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以及挂倒档或者按下BVS键时,都能够自动启动。

  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搭载了动力更加强劲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210N·m,与1.5T发动机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