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爱丽舍对比桑塔纳 新款老牌家轿谁更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6-02-14 08:39编辑:马一凡

  雪铁龙爱丽舍和大众桑塔纳,是国人再熟悉不过的两款老牌家轿,两车品质自不必多说。新款爱丽舍换装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弥补了短板后与桑塔纳该如何选择呢?

  此次对比的车型为换装上新变速箱的爱丽舍1.6L自动时尚型和与之价格最接近的桑塔纳1.6L自动风尚版。爱丽舍1.6L自动时尚型官方售价9.58万元,在北上广等主要城市的平均优惠幅度为1.2万元,桑塔纳1.6L自动风尚版官方售价9.99万元,在北上广等主要城市的平均优惠幅度为2万元。

  外观:设计风格不同爱丽舍标配更丰富

  外观小结:爱丽舍的外形设计更为舒缓,而桑塔纳则运用了更为平直的线条,因此更显硬朗。两车作为自动挡的入门版车型,配置都并不丰富,但爱丽舍还是比桑塔纳多了前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和后盘式制动三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