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嘉年华ST Plus版 日内瓦首发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2-12 08:38作者:吕程编辑:马一凡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福特嘉年华STPlus版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注重其运动性能,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提升,并将于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从谍照中看,新车的加大了前进气格栅的进气面积,两侧轮拱也有所加宽,并有望使用由BlueOval提供的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并对该发动机进行调教,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有望降低到6.7秒。作为参考,现款嘉年华ST的最大功率为182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

  另外,福特还将在本月底举行的全球移动大会上发布一款专为欧洲打造的新车,据猜测,该新车有望是下一代Ka或改款翼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