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新款赛飞利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2-06 10:20作者:李乾鑫编辑:周奕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新款赛飞利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针对设计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并有望于2016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本次放出的谍照来看,欧宝新款赛飞利的造型整体上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其车头部分X型轮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头灯组造型或被重新设计,同时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至于车尾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排气管由隐藏式变为了外露式。

  其他细节方面,虽然本次未曝光新车的内饰,但其预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IntelliLink多媒体娱乐系统,该系统可支持Android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在安全性辅助装备上也将进行升级,例如增加前视摄像头等。动力方面,欧宝新款赛飞利将提供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