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大波途观衍生车型来袭 预计2-3年内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6-02-06 09:34编辑:周奕

  据外媒消息称,大众官方向外界透露了全新途观(Tiguan)以及衍生车型的生产计划。据悉,全新大众途观将在2016年春季正式发布并销售,同时还将陆续推出长轴距版7座车型(或称为途观XL)、跨界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等多种衍生车型。

全新大众途观

  据悉,全新大众途观将于2016年春季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新车将提供标准轴距以及长轴距车型。其中长轴距版车型将采用7座布局,也是未来引入国产的版本。

全新途观7座版假想图

  此外,基于全新途观还将开发一款跨界SUV车型。未来,途观跨界版的定位类似于揽胜极光等车型,定位于个性化细分市场。

大众途观GTE概念车

  大众计划在未来2-3年内推出途观的衍生车型,同时这些细分新车也有望进入国产销售。届时,大众途观将形成一个完整的车系家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