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6款吉利新帝豪购车手册 推荐豪华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2-06 08:38编辑:李响

  吉利官方于2015年12月9日正式宣布2016款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包含三厢版和两厢RS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6.98-10.08万元。

  2016款的新帝豪作为小改款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但对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进行了优化让整体的品质看起来提升了一个档次。

  2016款帝豪相比老款内饰里更大的改动在于优化储物空间。车内几乎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设计了容量不错的储物位置,中控盖板顺应消费者需求改成储物盒设计。中央通道水杯架储物空间也得到了拓展,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2016款新帝豪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 Ge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 GeTec DVVT高效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均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变速箱方面,则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可选。

  2016款新帝豪共推出了13款车型之多,但从配置上可分为时尚型、豪华型、向上版以及尊贵型。其中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而两厢RS只有向上版且相比三厢向上版少了胎压监测这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