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anoFlowcell电动跑车将在今年开始量产

来源:腾讯数码时间:2016-02-06 08:26编辑:周奕

  在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来自NanoFlowcell公司的一辆概念电动跑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这辆NanoFlowcell跑车之前一直都是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而现在它似乎到了应该量产的时候了。据悉,这辆NanoFlowcell将在今年首次亮相,并且从原来的蓝色变成了骚气十足的亮黄色。

  NanoFlowcell的车身长为153.6英寸,虽然从这次发布的量产效果图上看,与之前的概念版区别不大,但是这种双门跑车的设计在添加安全气囊等配置之后,就可以直接生产。

  NanoFlowcell电动跑车配备了48v混动系统,并且使用正负电荷液体离子发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离子液体主要由液态盐组成,不仅有毒,而且易燃。NanoFlowcell的液体离子产生的电能被分别传送的四个轮子上的马达,并且每个马达的动力为27马力,因此整个车身的动力为109马力,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4英里/小时。

  根据NanoFlowcell公司介绍,如果一切计划顺利,在开始生产后,明年年初就会开始出现在城市的街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