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出头的SUV 比50万的轿车气派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2-05 10:42编辑:周奕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喜欢买SUV?不就是因为SUV的底盘高、空间大,看起来也很有气派吗?十几万的SUV看起来分分钟秒杀20万的轿车,但是我们要说的这几款SUV在外观上的气派,却能秒杀50万元的轿车,请往下看。

  1、比亚迪S7

  比亚迪S7的指导价是:10.69-13.99万,但从同级别的对手来说,这个价格简直就是性价比超越全宇宙。这个价位,7座大车,缸内直喷发动机,如果你是一个务实的人,我相信你的选择。而且,车里面的各种按键都是采用中文,非常的有亲和力。

  2、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指导价是:11.58-18.88万,动力强悍,375牛米的扭矩真不是吹的,基本上是见车超车,外观大气,回头率高,通过性好,看起来老霸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