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迈巴赫也国产? 北京奔驰全新E级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2-05 08:43编辑:周奕

  日前,获得一组国产奔驰全新E级车型谍照,新车疑似为国产迈巴赫版本,其后门明显加长,但与普通长轴版车型的开启样式不同,却与海外全新E级迈巴赫十分相似。

疑似 国产全新E级迈巴赫版 谍照

  新车最新信息:

  后门开启面积与此前长轴版不同:新车后门开启时,后门的小三角窗及下部不随后门一同开启。

  此前曝光的国产E级长轴版谍照,虽然也在后门处有所掩饰,但与这次的并不相同。

此前曝光国产E级低伪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下面来看本次谍照车型与海外车型对比:

  根据对比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疑似为国产全新E级迈巴赫版本,其后门开启样式与海外E级迈巴赫相同。

  编辑点评:

  全新E级的亮点太多太多,若是国产肯定会有长轴版车型,若是迈巴赫版也能国产的话,不但5系和A6L的日子不好过,恐怕前不久刚刚上市的CT6也将受到影响。从奔驰宣布迈巴赫停产,到全部吸收专为子品牌推出S级迈巴赫,甚至下放至定位更低的车型上,若是连国产化都考虑在内,看看谁还敢说奔驰把迈巴赫玩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