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减半!不如买这些紧凑级家用车

来源:车早茶 时间:2016-02-04 10:27编辑:周奕

  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施行,1.6L及以下排量的家用车再次被不少消费者所关注,毕竟少则几千款多则近万元的减税,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来说还是十分可观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时下比较多消费者选择的10万级合资轿车都便宜多少。

  东风雪铁龙世嘉

  指导价:10.78-13.58万元

  1.6L购置税节省:4606-5803元

  东风雪铁龙世嘉虽推出多年,其设计元素依旧被雪铁龙新车型所沿用,锐利的前脸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车载互联版车型更是目前搭载互联系统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目前雪铁龙世嘉1.6L排量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可节省最高5803元,性价比更加突出。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6L及以下购置税节省:4696-6833元

  朗逸绝对是大众车型中销量的功臣,月月销量过万,总能在销量排行榜上看到它的名字。选择的人多,自然有它的道理。“小帕萨特”的外观设计让这款家用紧凑级车看上去多了几分稳重和大气,丰富的配置和领先的动力选择更是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去年7月新款车型推出,外观更加时尚,还推出了1.2TSI发动机车型,让其竞争力更加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