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月入6000的伙伴 你们能买到这些热门好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2-04 10:22编辑:周奕

  月入6000希望提高一下生活质量的朋友们考虑到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在月入6000的情况下,该如何选车呢?面对那么多选择,真的需要仔细对比才行。现在,为你推荐以下几款车,希望有一款能适合你。

  1、  上汽大众新桑塔纳

  2014年,上海大众2015款新桑塔纳上市。售价8.49万-13.68万元。除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2015款新桑塔纳还新增1.4T尊享版车型,在动力性能上有所提升。此外,2015款新桑塔纳还对全系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

  2015款新桑塔纳在原有的6色基础上,新增了曙光棕色。外观方面,前雾灯、车门下沿、后保险杠等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质感。此外,全新的15英寸十辐条铝合金轮圈和熏黑尾灯还为新车增添了一丝动感。

  内饰方面,2015款新桑塔纳新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而在安全配置上加入了胎压监测系统予以完善。

  动力方面,新车除保留1.4L/1.6L+5MT/6AT的动力总成外,新增了1.4T+7速DSG的动力选择,弥补了老款车型在动力上的不足。

  以上汽大众新桑塔纳 2015款 1.4L 手动 风尚版为例。

  厂商指导价:8.49万元

  全国4S店/经销商平均报价:7.23万元

  管家分期:首付1.38万元起(20%),月供1257元起(36期/3年期),尾付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