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43 AMG敞篷版谍照曝光 搭3.0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6-02-04 09:35编辑:周奕

  近日有外媒捕获了一组奔驰C43 AMG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不再沿用此前C450 AMG Sport的叫法,并正式划分至AMG旗下,命名C43 AMG敞篷版。新车最快将于2016年下半年发售,上市后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435i敞篷版。

  新车采用了双门敞篷式的设计,前部造型与C450 AMG Sport变化不大,主要区别体现在车辆后部的造型上。通过车尾的伪装不难辨别,新车的尾灯将采用LED光源并配有条形灯带。而带有鸭尾式设计的备厢盖及双侧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凸显出其AMG车型的特殊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