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法拉利FF预告 2月底发布/日内瓦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6-02-04 06:46作者:李洋编辑:李响

  作为法拉利历史上第一台四驱车型,法拉利FF于2011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法拉利官方发布了该车的新预告图,可以看出灯组结构有所调整,外部造型也有改变。

  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新款FF将于2月底在Villa d'Este别墅发布,随后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Villa d'Este别墅从1929年就开始举办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老爷车展,性质类似于大家熟知的圆石滩车展,今年的举办时间为5月20日-22日。

  此前还发布了一张零散细节的预告图,能看出新车将配备新的前大灯组,另外还有一些碳纤维组件,预计为空气动力学套件,这性能妥妥的又要提升了。新车的进气格栅、尾灯等细节部位预计也都将得到重新设计。

  

  在California T车型带法拉利再次开启涡轮之路,随后又有488GTB跟上之后,大家对改款之后的FF将采用何种动力开始不确定了。不过,法拉利官方近日已经表示,新款FF还是会搭载那台6.3L自吸的V12发动机,这下对V12高转时嘶叫声音依旧眷恋的同学可以安心了。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有小幅提升,最大功率从现款的485kW(660PS)提升至515kW(700PS),峰值扭矩也有所提升(现款车型为683Nm)。传动系统方面,将有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现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对四驱系统进行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