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G5将新增入门车 售价全面下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3 07:53作者:石瑞编辑:褚津笙

  比亚迪G5目前在动力系统上使用了1.5T发动机,在此基础上还将推出更多搭载不同发动机的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车型的谍照与信息,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保持一致,而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比亚迪的定价体系,比亚迪G5在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车辆售价有望比涡轮增压车型,大概下降1万元左右。

  比亚迪G5新增入门级车型搭载了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方面G5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16寸轮毂,并有望在2016年内正式上市。不久后在入门级比亚迪G5上市后,新车在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也有望降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比现款车型有望降低1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