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全新奥德赛二季度上市 搭9速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2 15:07作者:岳岩松编辑:褚津笙

  作为日本汽车制造巨头,本田旗下拥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其中MPV车型之一奥德赛凭借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先进的油耗技术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商务用车首选。近日,从美国媒体Motortrend了解到,本田计划推出2017款全新奥德赛,新车将对头灯进行升级,有望在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全新本田奥德赛基本上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依旧突出了沉稳商务范。新车的前脸造型借鉴了2016款本田思域的风格,使用了大量镀铬条装饰隔栅,同时配有四颗宝石形头灯。此外,新车后门的滑动位置将更加接近车窗下沿。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奥德赛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5升的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6千瓦,油耗有望明显降低。本田全新奥德赛将在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一较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