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哈弗蓝标H1谍照 搭1.5T/2016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6-02-02 11:43编辑:周奕

  近日,获得了一组哈弗Concept B量产版的谍照,该车未来将作为全新一代哈弗蓝标H1进入市场。据悉,新车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此外,新车预计在2016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风格与Concept B概念车相似。而根据概念车的参数来看,Concept B的长宽高分别为4146/1772/1623mm,轴距为2550mm,定位在小型SUV。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棕黑双色内饰颜色搭配。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蓝标H1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