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途观国内首次曝光 还会上演加价大戏吗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02 10:59编辑:褚津笙

  途观自从上市以来就加价不断,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即使每一个消费者都对此深恶痛绝,但是依然阻挡不了途观大卖的热情。加价提车还得排队呢,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本末倒置,把买方市场变成卖方市场,一辆途观车就改变了汽车市场的格局。

  当然途观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可以想到途观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在途观上市已经走过6个年头之后,上汽大众迫切的需要一台全新的充满活力的SUV来拯救途观销量不断下滑的窘境。对于途观这个车型来说,6年也差不多走到了这一代设计的终点。所以全新的途观将接过老途观艰巨的任务,当好神车继任者这个角色。

  就在不久前获得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Tiguan的谍照,谍照中的新车被装在货运平台上。全而新Tiguan已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Tiguan将会在2016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之后推出的国产全新途观则会加长轴距。这套玩法跟当年模式基本一样,先用原装途欢打开市场,然后趁着这段间隔快速国产。

  在第二代途观身上,设计师创造了一个SUV现阶段竞争手段的新的方向。精密的线条勾勒以及形状清晰的LED灯组,车头大量的平直带有棱角的线条。可以说途观家族化的趋势相当明显,拜托了一些老款圆润的外形设计。这样的变化从大众核心车型高尔夫上就能看出来。外观及内饰有着高度统一的协调感,这也是未来大众的一个设计方向。

  新途观的尺寸更大,而且整车外形比例发生了变化。车长4486毫米,比上代车型多出60毫米,轴距增加77毫米达到2681毫米,宽度增加30毫米达到1839毫米。唯一减少的尺寸是车身高度,新途观车高1632毫米,比老款降低33毫米。由于大量空气动力学的改进,新途观风阻系数更低,达到了0.31Cd,比老款风阻系数低了0.048Cd。这样更加有利用节油和风噪控制。并且在MQB的平台提升下途观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魅力,近期大众的SUV车型都更有运动感,车身重量也减轻了50公斤。减少的是冗余无用的重量,增加的切实的空间。

  新途观的腰线比老款车型更高,它的作用是强调途观是一款SUV车型。这条腰线的设计体现了设计师的创造力和工程师的才华,贯穿整个车身的线条横穿车门把手,实现了无缝的连接,这要通过精湛的设计和高精度的生产工艺才能达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