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都市时尚小精灵 新款DS 3海外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2-02 10:06编辑:褚津笙

    外观细节修饰更显精致   

  随着时间的推进,70后80后渐渐老去,90后逐渐的成为了社会主力,而很多汽车厂商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在充分的了解了90后的消费心理后,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品小车,广受欢迎。而DS 3便是极具代表性的一款小型车,它凭借着潮流靓丽的外形、简洁精致的内饰以及高贵典雅的氛围,一度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近日,DS正式发布了DS 3的改款车型,它在外观以及配置等方面相比较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让我们通过官图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小精灵”吧!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新款DS 3在外观部分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加以修改以保持新鲜感。而新款DS 3的主要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这也是很多车型改款的惯例。最为明显的是将雪铁龙的LOGO更换为DS品牌的LOGO,毫无疑问的是DS的LOGO与其产品精神更加契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