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SUV 可与合资媲美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01 11:44编辑:王立银

  买房买车是很多家庭的两大支出,因此人们在买车时必定是要经过深思熟虑,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大多数人选择了合资品牌。消费者认为合资品牌的车型既有着成熟的设计,同时还有着合适的售价。其实,现如今许多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已经可以和那些合资品牌车型媲美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这样的四款车型。

  海马S7

  售价:8.98-14.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海马S7 1.8T的前脸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和前雾灯框的设计有所调整。下部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2.0L车型变化不大,基本保留了现款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款S7 1.8T车型的配置比2.0L车型更加丰富,1.8T全系车型具有碰撞断油配置,其配车型配备有自动感应前大灯、发动机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前排侧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会配备HM-LINK车联网系统,具备远程车况诊断、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与车载液晶屏互联、电信网络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现款2.0L发动机继续保留,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4500rp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增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38马力和5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称, 1.8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8.4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