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上下自主品牌中级车 满满的诚意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01 09:49编辑:李响

  不少家庭在购车时已经把目光从紧凑级车型转到了级别更高的中级轿车中,时尚的造型、豪华的配置、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到位的舒适性配置,让这一级别车型在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很受欢迎。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来自于自主品牌的中级车,在造型、空间及舒适性表现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相信其售价绝对会另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为其心动。

  奔腾B70

  售价:9.98-14.98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奔腾B70整体造型前低后高,侧面腰线犀利。前大灯与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令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新车优化了前雾灯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紧凑扎实。溜背式的尾部造型舒展,双尾管充满运动、力量感。在运动版车型上,新增了红色饰条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2016款奔腾B70在普通版车型上增加了全黑内饰,“V”形装饰亮条和其他细节动感时尚。运动气息浓重的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十分抢眼,运动型座椅获得更好的驾驶感。

  配置方面,2016款奔腾B70在现款豪华型基础上新增了大屏、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装备,同时尊贵型新增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泊车雷达以及后视镜加热。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奔腾B70达到了“C-NCAP五星级”安全水平。另外,奔腾B70的高配和低配车型上分别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和8通道泊车雷达系统,还装备了胎压报警、LED日间行车灯、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侧后车门儿童保护锁等其它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6款奔腾B70依然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为184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M6

  售价:7.68-10.28万元

  外观方面,海马M6曾于2013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以海马R-plus轿跑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整体动感时尚,前脸采用鹰翔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也是以圆润线条为主。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其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比较简单、大气。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比较具有特色,却也充满居家气息,中控台颇具层次感。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倒车视频影像等比较常用的配置。海马M6是海马旗下首款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包括掌中车况大师、全时在线体检、远程自助寻车、远程开/闭锁、云端远程控车、一键无线预约、call center、至in娱乐交互等众多汽车移动互联功能服务。

  动力方面,海马M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达到12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