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商务MPV将搭新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1 09:39作者:黄轩编辑:褚津笙

  纳智捷大7 MPV是东风裕隆汽车旗下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中型MPV车型,上市至今已有3年时间,纳智捷针对这一现状加快了旗下MPV车型的升级换代工作。近日,从东风裕隆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纳智捷大7 MPV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和2.2T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其中2.0T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与现款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明显。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升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最大扭矩为275牛米。相对于现款发动机来说,分别提高了23千瓦和19牛米。此外,新增加的2.2T发动机以应用在了纳智捷MASTER CEO和纳智捷大7 SUV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48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