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迈腾旅行版配置小幅增加 售价降6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1 08:37作者:李健利编辑:褚津笙

  

  此前大众公布了全新迈腾旅行版将在国内命名为“蔚揽”旅行轿车,近日,从大众中国官方了解到,搭载1.4TSI发动机的蔚揽旅行轿车280TSI舒行版于1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29.98万元。蔚揽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现款有着大幅增加,通过对新老车型对比后发现:蔚揽在价格上下降6.08万元,在增加了停车启动、LED大灯等配置的同时,也减配了例如感应雨刷和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

  

  

  目前上市的蔚揽只有280TSI一款车型,搭载的是大众EA211的1.4TSI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车型。相较老款全系搭载2.0TSI发动机,蔚揽入门级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降低了蔚揽旅行车的门槛。售价上,蔚揽280TSI舒行版比迈腾旅行2.0TSI舒适型下降了6.08万元,下面我们将对比两款车型的配置,看看蔚揽在配置上有何变化。

      外观变化明显,尺寸大幅增加

  

  

  蔚揽基于MQB平台打造,得益于新技术的可延展性,蔚揽的长、宽、高分别为4766*1832*1477毫米,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在轴距上则相较老款车型增加了79毫米,达到了2791毫米,使得车内空间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增小排量发动机,丰富动力选择

  

  

  此次上市的蔚揽搭载的是大众EA211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计250牛米。由于排量小所带来的影响,比起迈腾旅行的2.0TSI发动机,蔚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下降了45千瓦,最大扭矩下降了3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