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细节提升 小改款魅影或于三月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2-01 08:02编辑:李响

  小改款劳斯莱斯魅影将有望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随着新车亮相时间的临近,小改款劳斯莱斯魅影的路试车谍照也随之曝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部分进行升级,依旧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信息:

  ·外观细节调整:前脸升级LED的大灯,尾部则针对后保险杠以及LED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细节上的变化;

  ·底盘或将改进:从测试车上来看,似乎其离地间隙相比于普通版车型略有增加;

  ·内部配置升级:将搭载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车辆内部的豪华氛围也会得到提升;

  ·依旧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9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编辑点评: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用奢华来形容的品牌,显然每一辆劳斯莱斯都价值不菲,即使是处于入门级的产品,来自古思特平台的魅影也有着傲视大多数车型的自信,也就是这份自信使得他即使小改款,也不必大动干戈,云淡风轻即流露出尊贵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