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将推新GT跑车 动力提升/年内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01 07:47作者:石瑞编辑:褚津笙

  法拉利FF是一款双门四座、发动机中前置布局的GT跑车,同时也是法拉利首款四驱车型。其英文FF是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目前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3升 V12发动机。近日从美国媒体gaadi获悉,法拉利将在2月推出新款FF车型,新车在对外观进行了多处调整,同时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得到提升。全新FF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并同步进入国内市场。

  

  

  新款FF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前脸造型、头灯、尾灯和进气口,同时有望采用碳纤维车顶和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的性能表现。此外,新款FF将搭载升级版影音系统,操作更加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