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Sentra搭载新引擎 或推两厢掀背版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2-01 07:13编辑:马一凡

  日产北美公司副总裁MichaelBunce近日向外表示,日产Sentra将获得一款新的引擎,它并未向外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新引擎将和现款1.8L引擎同时提供,并非直接替代。

  联想一下日产最近推出的新动力,我们推测新引擎有可能是新逍客上搭载的那台1.2T,在国产逍客上的最大输出为86kW(117PS)/190Nm。而除了新引擎的加入外,Sentra还有望衍生出一款两厢掀背车型,但这条消息暂时还没有最终定论。

  日产在2015年底发布了新款Sentra,据悉,东风日产有望在2016年下半年引进这款新车,作为轩逸的大改款蓝本。该车在美国为16780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10.9万元起。

  从新一代楼兰开始,日产这这种新前脸设计就开始在家族中蔓延。新款Sentra也开始采用了这种新的风格,大灯组、进气格栅、翼子板、发动机舱盖等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大胆而犀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