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旗舰SUV将上市 搭9AT/油耗下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8 09:23作者:王安迪编辑:褚津笙

  奔驰旗下的新款全尺寸旗舰SUV在2015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使用奔驰全新的命名体系,更名为“GLS”。近日,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奔驰GLS 400 4MATIC车型的审批信息。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LS 400 4MATIC较现款车型,不仅加速性能提升,而且油耗也有所下降。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审批信息可以看出,奔驰新款GLS 400 4MATIC与目前在售的GL 400 4MATIC一样,依旧搭载由戴姆勒股份公司生产、型号为276821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但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以奔驰自主研发的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GL 400 4MATIC使用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