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之选 12万元左右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8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追求车内空间、受限于国内复杂路况,SUV车型日渐成为购车首选。而近年来,老将改款增配、新品层出不穷、价格不断走亲民路线,这一切造就了自主品牌成为中国SUV车市销量的顶梁柱。作为本土作战的新兵老将,想要一招制敌那就必须有各自的杀手锏,本期车质网就来推荐四款独具特色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

  推荐车型:2016款瑞虎5

  排量:1.5T、2.0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8.99-11.79万元

  说起奇瑞瑞虎5恐怕大家已不再陌生,在车市中已拼搏多年,随着更新换代关注度有增无减。如今,2016款瑞虎5已经与我们见面了,虽然外观变化算不上“颠覆”,但质感却有大幅提升。从正面看去与较早前发布的β5概念车有着几分神似之处,镀铬饰条横穿车头,并且中间单辐饰条向两侧延伸与下方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侧面线条高大威猛“虎”气十足,车顶上的行李架既美观又实用。

  头灯造型与老款无异,但内部结构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远近光一体大灯带有透镜,既提升了灯光穿透力的同时,也为日后灯光升级带来不小帮助,带状示宽灯萦绕其中饱含张力。保险杠经过小手术后棱角更加鲜明,雾灯上引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银色护板更添威猛之感。尾部采用单边双出的黑色排气口设计,颇有几分运动风格。

  较大的外观尺寸是它与生俱来的优势,车身长4506mm、宽1841mm、高1740mm,在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轴距达到了2610mm。前后轮毂上方的弧形钣金折线可谓是点睛之笔,而车门下的银色防擦条降低了它的视觉重心。

  内饰设计维持老款风格,家族化特征十分显著。全黑色内饰与红色缝线搭配,档次有所提升,激发人的驾驶欲。中控台布局简洁、层次分明,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烤漆饰板。集成了定速巡航及多媒体控制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出色,中间8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界面UI设计操作简便。中间的空调控制面板形似蝴蝶,镀铬饰条更令它活灵活现,自动空调可进行温度分区调节,并可选装花粉过滤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