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入门轿车推高性能版 搭1.6升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6 18:57作者:高翔编辑:褚津笙

  嘉年华RS是福特旗下的高性能车型,这款高性能两厢车曾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及动力表现,并且在综合性能方面优于嘉年华ST,最终在与众多同级别车款的较量中占据优势地位。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全新嘉年华RS将正式亮相,新车不仅会采用三门式设计,还有望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

  在动力总成中,福特全新嘉年华RS搭载有排量为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并且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这款全新引擎能够爆发出181千瓦的最大功率。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前置引擎前轮驱动的布局,从而在6速手动变速箱的匹配后,高效释放动力储备,以便推动车辆高速行进。

  福特全新嘉年华RS将针对操控性能进行全方位升级,新车不仅会搭载采用运动化调校的避震器套组,还有望搭载制动性能更为出众的高性能刹车系统,从而在保证车辆具有充足动力的同时,在操控性与制动表现方面具有全新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