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限量版跑车 百公里加速4.8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6 18:51作者:岳岩松编辑:褚津笙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豪华市场,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走上私人订制化和限量发售的道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凸显消费者的不同品味。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阿斯顿·马丁将推出一款Vantage S Blades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受英国刀锋飞行表演队的启发,采用了全新外观和内饰,全球共限量生产5台。

  阿斯顿·马丁Vantage S Blades Edition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银色车身和黑色车顶,在中网处点缀有橘色装饰条,同时配有黑色轮毂、橘色制动盘和碳纤维前唇,运动气息十足。新车内部将采用黑色真皮座椅,橘色的针脚视觉对比强烈。新车头靠上同样有专属Blades标识,表明了新车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7升V8自吸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1千瓦,峰值扭矩为490牛米,百公里加速用时为4.8秒。新车全球共将量产5台,每一台都有专属编号对应刀锋飞行表演队的飞机,起售价为119,950英镑,将于今年3月开始交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