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萌妹纸,这几款三门版小车简直棒呆了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1-26 10:26编辑:周奕

  老司机都是从新手过来的,想必也知道新手的烦恼,其中之一必定就是停车啦,而女司机更甚,想到每天都要停车,整个人都不好了。正是因为停车是一件特别让人头痛的事,所以妹纸们更加需要一辆身形小巧的车了,重点是这些车都还必须好看。

  DS 3

  新款DS 3还未正式上市,官方只发布了车型的一些图片,不过仅看这官图,都知道这绝对是一款适合妹纸们开的车。

  DS 3之前使用的是雪铁龙的LOGO,而新款车型则换成了DS的LOGO,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有些介意,但在我看来,换了LOGO之后,这款车整体的画风都变了,老实说我挺喜欢换标后的DS 3。

  新款DS 3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不仅使用了新LOGO,还配备LED大灯和全新造型的轮圈。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配备了全新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上坡辅助和前后泊车辅助等。

  身为一款小型车,DS 3的车身尺寸当然不会很大,分别为3948mm、1715mm、1479mm,轴距为2464mm。停车神马的,再也不用烦恼了。

  奥迪A1

  在小型车圈儿,奥迪A1的好评度可是很高的,一来颜值高,深得妹纸们心(有的汉子也很喜欢),二来身形小巧,去哪儿都方便。奥迪A1的车身尺寸为3945mm、1740mm、1416mm,轴距为2469mm,相比DS 3,奥迪A1的尺寸还大一些,当然,除了高度。

  记得有次在街上看见奥迪A1,小伙伴都对它投去赞赏的目光,同事涛哥说:“这车这么适合你,还不出手,你还在等啥子?”然后,涛哥等来的回答是:等钱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