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级AMG将推巴博斯版 动力提升12%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2 18:25作者:高翔编辑:褚津笙

  梅赛德斯-奔驰是盛名远扬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旗下的梅赛德斯-AMG车款则是兼顾豪华品质与性能的高性能产品。而今,梅赛德斯-奔驰将与巴博斯联手,从而打造出更为豪华的AMG车款。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巴博斯版本的C450 AMG 4Matic。而新车也有望对引擎进行全方位升级,使得动力输出较标准版车型提升12%。

  在动力总成中,巴博斯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C450 AMG 4Matic将搭载排量为3.0升的V6引擎,并且对此款双涡轮增压引擎加装PowerXtra B30-410的升级程序,从而使引擎的最大功率提升32千瓦,达到298千瓦。而峰值扭矩也可提升50牛米,维持在569牛米的扭矩输出,最终助其在4.6秒的时间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以及296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在外观方面,巴博斯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C450 AMG 4Matic配备有前扰流器、后扩散器、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后扰流板。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不锈钢材质的四出式排气尾管。而兼顾电子控制功能的排气阀门则支持手动调整,以提升引擎在不同转速区间的动力输出。

  在内饰方面,优质皮革和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可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而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可选装铝制踏板、专用脚垫与配有巴博斯标志的照明窗台板则在细节部分提升了新车的豪华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