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全新敞篷车3月上市 搭载三缸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2 18:15作者:高翔编辑:褚津笙

  MINI是宝马旗下的知名汽车品牌,并且在紧凑级轿车方面具有较高的成就及突破,而MINI则在此基础上再度发力,从而推出全新车款。近日,从澳洲媒体Caradvice获悉,MINI将推出敞篷版本的全新Convertible车型,新车有望于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并且搭载排量更低的1.5升直列三缸引擎。

  动力方面,MINI全新Convertible将提供3套动力总成及配置,除搭载1.5升涡轮增压引擎外,还提供了搭载1.5升的汽油与柴油引擎版本。其中,1.5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能够爆发出10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5升的三缸柴油引擎则能产生8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7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全新Convertible S版车型所搭载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也具有141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80牛米的扭矩爆发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MINI全新Convertible的车身长度为3821至3850毫米,宽度为1727毫米,而高度为1415毫米。此外,新车的轴距被控制在2495毫米,并且具有215升的储物空间,而当顶篷开启后,也可具备160升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