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国产MPV将于一季度上市 搭1.5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2 15:05作者:王安迪编辑:褚津笙

  宝马目前在华已经投产了三款产品,这其中就包含两款轿车3系与5系,以及一款紧凑级SUV产品X1。随着宝马在华市场布局的不断扩大,计划新增3款国产车型,未来在华投产的产品将增至6款。关于全新国产车的上市时间,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先生表示:“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宝马在华的第四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MPV产品。动力方面,国产后的2系运动旅行车将搭载宝马新发动机工厂投产的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华晨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搭载1.5T发动机的218i和搭载2.0T发动机的220i,与进口销售的2系运动旅行车类型保持不变。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在铁西工厂投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后将成为紧凑型豪华MPV中唯一的国产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的2系运动旅行车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多变的线条与棱角使前脸有很高的识别度,标志性的镀铬双肾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整体感很强。大灯依然使用天使眼LED灯组,前包围两边雾灯处的设计以及C型的铬条装饰充满力量感和活力。尾部线条简洁而饱满,尾灯采用双L型,后扰流标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体现了运动车型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