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物美价廉 近期上市10-20万元SUV车型推荐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1-22 09:20作者:陈晶编辑:马一凡

  现如今消费者购车理念已经十分成熟,在车辆品质和性价比均衡的条件下,10-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SUV车型为主要的选择对象。相对于10万元及其以内的SUV车型来说,这个价位的车辆在工艺品质、配置和性能上有更好的选择,另外也有了合资车型的加入,使这个价格区间的竞争更加激烈。现在就来为您推荐几款近期上市的10-20万元的SUV车型。

  比亚迪宋

  价格区间:9.69万-14.69万

  比亚迪宋于2015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9-14.69万元,双模版车型预售价28万元。由于这次我们推荐的为10-20万元区间内的SUV,而且双模版车型为旗舰车型,所以双模版不在此次推荐范围内。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的前脸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前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为一块X形黑色饰板。车身侧部来看,新车具有两条俯冲腰线,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的内饰设计同样极具年轻气息。黑色的中控台搭配上银色面板的点缀,提升了车厢内的时尚感。座椅还采用橘、黑双色设计,并配以红色缝线装饰。

  在配置方面,新车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8英寸触摸屏、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8个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另外,新车搭载了CarPad系统,可兼容百度CarLife系统。

  新车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