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新款入门车换搭6AT变速箱 将年内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22 07:55作者:王安迪编辑:褚津笙

  DS品牌旗下小型车DS3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不久前新款DS3在海外发布。近日,从DS官方获得了一组2016款DS3的图片,新车更换了DS品牌最新的“DS之翼”家族式前脸,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动力部分,换搭1.2T发动机与6AT的全新动力系统组合。新款DS3将在今年年内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随后有望引入国内。

  新款DS3搭载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日常家用的需求。传动部分,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DS3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现款DS3车型动力系统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0牛米。通过对比可以发现,1.2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比1.6L发动机高出14千瓦和80牛米,同时排量也减少了0.4升。总体来看,更换了全新发动机之后的新款DS3将在动力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