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标致3008谍照 跨界风格明显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1-20 08:53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第二代标志3008的路试谍照,据悉,全新标致3008最早或于今年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而最迟则有可能在今年九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厚重,从前脸露出的纵向格栅来看,其样式与此前国内路试的3008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从车辆外观轮廓来看,新车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整车车身线条更偏向MPV,近年来,这种跨界风格在欧洲很是流行。此外,考虑到标致3008的主要市场是中国,所以新车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也会考虑到国人的喜好。

  标致全新3008在采用308车型的生产平台后,其动力总成也有望沿用308轿车的设计规格,新车或将搭载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一款是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另一款是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低配版车型将匹配前轮驱动系统,高配版车型将匹配全驱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匹配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