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睿行M90上市 售6.99万-8.99万元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1-18 10:04编辑:周奕

  1月18日,长安睿行M90正式上市。据悉,睿行M90为长安全新的轻客车型,全系均搭载了2.0L发动机,共上市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9万-8.9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请看下表。

长安睿行M90

  长安睿行M90是一款轻型客车,其定位高于在售的睿行M80。睿行M90的整体造型相比睿行M80更加时尚,前格栅采用多横幅样式,中间的镀铬装饰非常显眼;车侧的流畅的腰线突出了动感,采用高车顶的设计,也使内部的空间更为宽敞。睿行M90也同样有封闭式厢货车型。

长安睿行M90内饰

  内饰方面,睿行M90设计简洁,各个功能区划分明确,挡把设计在中控台下方,操作较为方便,与其他主流MPV的设计相似。睿行M90采用四辐式方向盘,并由镀铬装饰,显得非常稳重。

  动力上,睿行M90搭载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66Nm。睿行M90在驱动方式上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在舒适性和噪音控制上较睿行M80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