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更丰富 爱卡实拍2016款一汽奔腾B7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1-18 09:01作者:徐琛编辑:马一凡

  奔腾作为一汽轿车的主打品牌,在东北地区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记得第一代B70下线的时候,能够提到一台现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然这并不是人们盲目的跟风或者仅仅是尝尝新鲜事物那么简单,其实B70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已经直逼合资车型了,并且价格也有很大的优势。不过第一代B70的外观造型多少有些老气正派,用现在流行的词语来形容就是“老干部作风”。所以2014年一汽轿车推出了第二代B70,可以说这一次的换代不次于当初推出B70时候所带来的关注度,因为新车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方面的改变都足够吸引人。直至前不久,2016款B70又一次升级推出,虽然改变的地方不多,但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我们还是要拿来说一说。

  外观设计稳重不失动感轮胎选用邓禄普

  可以说第二代B70外观方面的进步是它赢得人们喜爱的关键,动感流畅线条、简约大方的设计迎合了大部分国人的审美。

  外观小结:2016款B70并没有对外观造型进行改动,稳重不失动感的车型风格,放在当今依旧很吃香。此外,全新B70对轮胎部分进行了升级,选用邓禄普,进一步提升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