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发布全新高性能敞篷车 百公里6.6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16 09:07作者:高翔编辑:马一凡

  作为BMW集团旗下的豪华子品牌,MINI去年的销量并未达到预期水准。为了保持并提高品牌影响力,MINI加速了旗下新车的推出速度。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MINI正式发布了全新JohnCooperWorks高性能敞篷车,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和底盘,后备箱容量提升,动力大幅升级,百公里加速用时为6.6秒,起售价为35,600美元。

  MINI全新JohnCooperWorks高性能敞篷车采用了比标准版车型更加运动化的外观,配有全新保险杠、蜂窝状中网、LED头灯和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尾部为中置双出尾排,后备箱容量升级至215升,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新车配有运动化底盘、Brembo制动系统和电子前差速器,运动能力更强。

  新车配备了软顶敞篷,可在车速低于30公里的情况下在18秒内完成打开/收叠。新车内部采用了Dinamica材质的运动座椅、真皮包裹方向盘和JCW排挡把,仪表盘、油门/离合/刹车踏板均进行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2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为6.6秒,极速为242公里/小时。在选配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后,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6.5秒,极速为24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