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6K欲购车? 三款畅销车轻松分期搞定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6-01-14 11:01编辑:周奕

  人生的第一辆车没必要十几二十万或更高。当然,若有车,那其实就是我们的另一张脸。所以车也要撑得住我们的脸不是?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月薪能达到6000,开上车那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但不是所有的车都能撑得住脸不是?

  下面就给月薪6000的亲们,推荐轻轻松松分期开上的三款撑得住脸的畅销车。

  速锐

  售价:6.99-9.59万元

  作为比亚迪系列的紧凑车型,速锐由于卖相好,动力充沛,空间足够用,使其成为畅销车型之一。

  外观方面,现款速锐的前脸已换上全新的“双飞翼”造型,并配上LED日间行车灯。也将以前单薄的单边排气升级为双边双出排气。调整后的车身前后保险杠与升级为双色运动造型的轮毂相互映衬,使其整体看来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内饰上现款速锐将棕色融入给人一种古朴典雅的感觉。而配置也得到了全面升级。现车全系标配CCS定速巡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手动豪华型增配ESP系统;旗舰车型新增360°全景影像系统、增加TPMS胎压监测系统;豪华、旗舰车型新增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全系可选装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旗舰车型标配10扬声器、标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豪华、旗舰车型新增PM2.5绿净系统。

  动力方面,其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5Nm;而1.5TI增压直喷车型取消。全系新增发动机遥控启动及关闭功能、全系可选装智能手表钥匙。

  对于刚毕业一两年的年轻人,想拥有一辆代步又不失面子的车,可以考虑速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