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DS 3 微车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13 09:44作者:李静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报道,雪铁龙高端品牌DS 将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日内瓦车展张推出第二代DS 3微车。

  2014年雪铁龙DS 3的销量占DS品牌总销量的48%,归功于其独特款式和吸引人的动态感。

  据悉,新款DS 3将是一次大胆的重新设计。其外观将借鉴DS Divine 2020概念车的风格特点。预计该款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独特的C柱和车身比例,但会采用新的车灯设计与更具棱角的车身线条,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将与DS 4极为相似。

  内饰方面,新款DS 3的品质将会有所提升。高配车型将具备更多的标配装备以确立其高科技声誉,将采用PSA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MirrorLink系统。

  新款DS 3将沿用现有发动机,并且将推出旗舰款DS Performance车型和DS Performance Black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