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款K3/K3S亮相 外观升级动力变更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1-12 13:14作者:卫江鹏编辑:周奕

  在本届北美车展中,起亚的新款K3和K3S正式发布。海外版新车主要升级了外观和内饰的造型,1.8L汽油发动机也由2.0L汽油发动机取代。新车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在海外上市。

  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格栅变为蜂窝网格,造型也更加硬派,保险杠增加侧进气口改善车轮扰流。尾部变化较小,尾灯造型调整得更加简洁,取消了镀铬饰条,天线换成了鲨鱼鳍造型。

  内饰主题结构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更换了平底方向盘,挡把两侧的按键有所调整。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倒车雷达等功能的控制按键挪到了挡把两侧。配置方面增强了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自动泊车、盲区侦测、胎压监测、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蓝牙电话等。新车的7英寸中控屏将集成Apple CarPlay and Android Auto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用2.0L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8L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升级后的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