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量不错的SUV车型 要买就买省心的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1-11 10:45编辑:王立银

  当下SUV市场十分的火爆,可见大家对于SUV是青睐有加。在购车时部分消费者会在关注外观、性能的同时,对于质量的可靠性也相当重视。质量好了,车在驾驶时才更加的省心。那么,今天我们就介绍了四款质量不错的SUV车型,它们都是经得住考验的,要买就买省心的!

  瑞虎3

  售价:7.39-9.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进气格栅采用不等长六边型,中间采用单条镀铬横条设计,配以全新的LOGO,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内设银色鹰眉,大灯采用熏黑底,灯具边框则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新款瑞虎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60mm×1670mm,轴距为2510mm。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3与现款的瑞虎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仅增加了可选的内饰配色以及高配车型上装配的中控区域彩色触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搭载了1.6L DVVT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7速CVT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离地高度达到19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