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奥迪A4将亮相底特律 起价合24.6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11 09:05作者:孙悦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车迷世界》报道,2017款奥迪A4将于下周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进行其北美首秀。新款奥迪A4的设计参考了欧版车型,标配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7寸合金轮毂。美版预计今年春季上市。

  而在车内饰方面,驾驶位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八向可调节电动座椅以及LED氛围灯。同时还有其他亮点值得关注:车内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可折叠后座以及配备了显示个信息娱乐系统的7英寸屏幕。

  同时,奥迪还提供各种不同的选择安装项目:彩色HUD抬头显示、铂傲的19-扬声器音频系统以及配备了奥迪虚拟座舱信息娱乐系统的12.3寸大屏幕。

  2017款奥迪A4全系都配备四中驾驶模式:自动、舒适、运动和自定义。需要更强驾驶感的客户可以选择对应的悬架软硬调整或自行调整悬挂高矮--支持0.9英寸(23毫米)范围内的调整。

  在动力方面,A4将配备一台2.0升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提供252匹马力以及273ft(370牛米)的扭矩。连接引擎的是一台全新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可选配Quattro四驱系统。

  在价格方面,A4 2.0TFSI Premium入门版价格为37300美元(约合24.6万元人民币),顶配的A4 2.0 TFSI quattro Prestige版则为48000美元(约合31.6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