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控大屏成亮点 新款北汽EV200谍照曝光

来源:XCAR时间:2016-01-08 08:39编辑:马一凡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北汽EV200的实车谍照,新车除了内饰稍有变化外,其外观与动力均与现款车型一致。据悉,新款北汽EV200预计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从谍照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而最大的亮点在于内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新增了大尺寸液晶屏,另外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置物台。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不变,北汽EV200采用了来自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3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所周知,中控大屏一直都是特斯拉的车型亮点,然而随着车载互联的普及,很多自主品牌也都开始纷纷效仿,虽然只是个营销噱头,但的确挺唬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