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自主细分车型倾情推荐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6-01-06 10:56编辑:周奕

  推荐MPV车型:比亚迪M6

  售价:10.39-15.39万元

  比亚迪M6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也是同类车中性价比最高的MPV车型。而新款比亚迪M6是其之前款M6的改款车型,为满足消费者差异需求共推出六款车型。

  外观方面,与之前款M6相比,新款比亚迪M6在前脸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的中网设计中,使得其V字形轮廓也就更加明显。镀铝组合灯和镀铬雾灯眉的组合点缀着全新的前格栅和进气口,也显得前脸简洁而又大气。尾部号牌上方的比亚迪亚特色的发光LOGO使得整车更有灵性。

  内饰方面,内饰上其方向盘的样式增加了更多功能按键。最值得说道的就是将中控台音响系统换成了8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这套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 、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充满现代高科技气息。它还加装了360度俯视全景影像,可通过车载屏幕了解车身周边的盲区。另外,具备钥匙遥控和防夹功能电动滑动门为后排乘员上下车及物品的取放提供了方便。

  动力方面,其有三种动力可选择,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2.4L三菱4G69和2.0L BYD483QB发动机。其中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了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 m/4000rpm,同时配合搭载六速手动变速器。

  新款比亚迪新M6不论是动力、外观内饰等配置上都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10万左右的售价更使其有着强劲的竞争力。

  总结:此三款细分车型,在自主车型中也是很具有代表性的。同时,它们也代表着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向。不管你对自主品牌车有着怎样的偏见认知,它都在竞争中提升着、进步着。也不管你对自主品牌车有着怎样的鄙夷,你都该支持自主品牌,不光只有民族情节,还有鼓励创新和进步的意义。你我共同援手,方能助力自主品牌向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