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自主细分车型倾情推荐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6-01-06 10:56编辑:周奕

  推荐SUV车型:哈弗H6

  售价:11.98—13.68万元

  哈弗H6是国内SUV市场多年的销量冠军,令很多合资SUV车型也望尘莫及。哈弗H6的旺销也引发了车市SUV的投放大战。

  新款的哈弗H6仍分为升级版、运动版,并可提供精英型两驱、四驱,共计4款车型。

  外观方面, 相对普通版车型来说,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大嘴”的前脸设计。而运动版最直观的变化是更换了带“HAVAL”高位制动的红底新标识,三条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加粗,尾部也换上了新标识,整车风格与哈弗H8更为接近。全新的尾灯面积更大,整个尾门经过重新设计,主要是因为将牌照框安置在了两个尾灯之间,新款哈弗H6运动版精英型也增加了右前盲区可视、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配置。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哈弗H6运动版在细节方面还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其采用的是长方形空调出风口,在视觉效果上过于传统。配置方面,H6运动版将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右前盲区摄像头、氙气大灯、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可电动调节/折叠的防眩目外后视镜等。另外,新款哈弗H6升级版精英型增加了电动天窗,还标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ESP、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有两驱、四驱车型可供选择。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10万左右的国产SUV,绝对是要靠实力去说话的,不然又怎能夺得销冠的宝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