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或推2系Gran Coupe车型 直指CLA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1-05 07:58编辑:李响

  据海外媒体最新爆料,宝马很可能推出2系Gran Coupe车型来和奔驰的CLA进行竞争。该车有望在2018年登场。同时一组效果图则用来展示了新车可能的模样。

  从命名就能看出,2系Gran Coupe将是一款与6系Gran Coupe以及4系Gran Coupe定位相同的四门轿跑车,只不过2系Gran Coupe是它们中最便宜的入门级车型。这样一来,全新2系也将拥有一个完备的产品序列,包括轿跑版,敞篷版以及四门轿跑版。据德国媒体猜测,2系Gran Coupe将比3系便宜4000欧元左右,起售价将在24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9万元)。

  与将要问世的1系四门轿车使用UKL前驱平台不同,宝马将把定位稍高、也更运动化定位的2系Gran Coupe设定为后驱车型。外观部分,轿跑化的车顶线条将是2系Gran Coupe区别于1系轿车的最大特点,这让它更加符合年轻、运动化的市场定位。

  动力部分,2系Gran Coupe自然是与2系轿跑共享,将提供2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配合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除了以上普通版车型,最运动化的M2 Gran Coupe也将推出,它仍会使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