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ESQ中文名称更改为“飒凯”

来源:XCAR时间:2016-01-05 07:14编辑:马一凡

  近日,根据最新的环保目录显示,英菲尼迪ESQ中文名称更改为“飒凯”,同时在动力部分只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ESQ是英菲尼迪旗下小型SUV,该车是由日产JUKENismo升级改进而来。英菲尼迪现款ESQ分为率性版、率臻版和率动版,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

  英菲尼迪ESQ采用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AICHIKIKAI公司提供,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ESQ是英菲尼迪针对国内小型SUV市场推出的车型,另类的外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然而上市至今销量上并没有太大起色。随着未来众多豪华品牌对入门级SUV的排兵布阵,ESQ的市场也是岌岌可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