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事实说话:豪华SUV储物空间比拼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1-04 15:11作者:微尘编辑:潘杰

  对于豪华SUV车型而言,除了品牌外观以及豪华感之外,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以及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上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购买者的“面子”,因此本期我们就先来看一看豪华SUV在储物空间上的实用性如何。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车型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本期我们锁定的对比对象是豪华SUV车型,通过比较车辆的行李厢的实际装载能力以及车内有效的储物空间数量,来为大家在选车时提供一些参考。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我们使用的道具,对于车内的储物空间,我们使用330毫升的农夫山泉作为道具,能够放入的算作一处实际的储物空间,并计算每辆车可放入水瓶的储物空间总量。对于行李厢我们采用20寸登机箱以及30寸托运箱各两个来衡量行李厢的实际装载能力。

  那么明白了评比规则,下面让我们进入主题。今天进入我们评比选题的车型包括:宝马X5、奔驰GL、英菲尼迪QX60、雷克萨斯RX以及讴歌MDX。

  雷克萨斯RX

  储物空间表现:★★★★★

  行李厢空间表现:★★★★★

  对于日系豪华品牌而言,雷克萨斯RX表现出了日系品牌一贯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在位置以及实用性上都十分出色,在比拼的五款车中与英菲尼迪QX60并列,均能够提供14处可以放置小瓶矿泉水的有效的储物空间。

  在行李箱空间方面,雷克萨斯RX的行李箱内可同时放入2大+2小的旅行箱,并且剩余的空间依旧可以放置一些背包之类的物品,在储物空间上表现出很好的实用性。

  英菲尼迪QX60

  储物空间表现:★★★★★

  行李厢空间表现:★★★★★

  同样是来自日系的豪华品牌阵营,英菲尼迪QX60在储物空间的表现上依旧出众,1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带来了很好的便利性,与雷克萨斯RX并列第一。

  在行李厢的表现上,QX60的行李厢地台十分平整,放入2大2小的行李厢不成任何问题,而且通过座椅的灵活调整能够获得更大的行李厢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